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大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全民焦点聚集到了塔乡山泉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中华网

2017年9月24日,民生银行·2017大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山西大同开序幕,山西省市领导、嘉宾及来自海内外的8000余名选手共同见证了大同首届国际性马拉松赛事。据悉,大同马拉松以“穿越”为主题,将赛道进行了创新演绎,从御东新区到大同古城墙,跑者们用脚步丈量历史的变迁;从北魏京华到辽金陪都、明清重镇,通过演员表演及展示带来真实“穿越感”,这种别具一格的马拉松赛程,让所有参赛与观赛的马拉松爱好者眼前一亮。



这种以历史文化为主题的马拉松大赛,将历史文化与体育精神进行了完美结合,将对未来马拉松大赛的推广产生颇为有意义的影响。



然而,大赛虽已过去了近两个月,但大赛官方的唯一指定用水——塔乡山泉却成了全民关注的焦点,它承担了“健康饮水”的角色,不仅令塔乡人倍感骄傲,也让全民对这一“新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塔乡山泉”推出了以稀有优质低氘、小分子团、弱碱性山泉水为三大核心的健康饮用水。并荣登民生银行·2017大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高位,成为大赛官方唯一指定用水。


传承体育精神承载健康文化推崇“黄金水源带”


山西大同于2017年举办的国际性大型马拉松赛事,不仅仅是为长跑者提供一个平台,而是在传承一种永不泯灭的体育精神,更是在比赛过程中让选手最终战胜自我,突破个人极限。就像塔乡山泉一样,极力在为国人的健康做出努力,一直在寻求改变人体亚健康状况的源头,塔乡人认为,仅仅依靠改变食物和吃药远远不够,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饮用健康水质,才能让身体始终处理一个平衡健康的环境。


根据世卫组织给出的测定报告,全球天然矿泉水在地理分布上主要集中在北纬36°至42°之间。这一地带的水源污染极少,若是在海拔上千米的区域,由于自然环境与地质条件的优越性,使得冰雪融水字经历多年岩层的天然过滤后,水质更为健康和天然。基于此,塔乡山泉(北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一带定点,将世界的“黄金水源带”作为塔乡山泉的来源地,为世人奉上享誉世界的珍稀水源。



高品质饮用水“低氘水”揭秘长寿的真相


一泉好水养育了万年恒山千年木塔,长寿老人比比皆是。生活在这里的人民身体健康,精神爽乐,寿命长,从未发现癌症,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肝病,肥胖症等多种疾病。成为了远近闻名的长寿村、抗癌村、健康村。曾有中国科技大学前往考察,在该地土壤和饮用的山泉水里检测出含量极低的氘,也就是说这一带的水都为“低氘水”。


生物学角度已证实,低氘水具有抗老、修复DNA的功效,且对癌症、糖尿病等疾病亦有神奇康复作用。2003年的美国诺贝尔化学奖得主Agrep博士也提出低氘水是生命的激活剂,简言之,低氘水即是我们的生命之水。最新推出的塔乡山泉氘含量只有90-100PPM,是目前世界上稀有的优质天然氘含量非常低的天然山泉水。



小分子团水更易人体吸收天然弱碱性水改变酸性体质


能被人体吸收的水才称得上是优质的好水。塔乡山泉核磁共振半幅宽仅为59.88Hz有2-4个水分子,分子团的直径小于0.5纳米,更利于人体吸收和促进新陈代谢。这种水质即使是在加热的状态下,也依然呈现微小分子团状态,这不仅增加了水的渗透力,溶解力,还使其更容易进入人体细胞膜直径为2纳米的水通道,长期食用,可平衡能力、增强力量、消除疲劳、缓解疼痛、改善睡眠等。



此外,如今随着人们对健康的不重视,其大多数人的健康处于亚健康状态,也就是酸性体质者,这一类人群常会感到身体疲乏、记忆力衰退、注意力不集中、腰酸腿痛等,除了一般的食疗和药物辅助性治疗外,可饮用天然弱碱性水。


塔乡山泉天然优质弱碱性(PH值8.31)水,具有天然性、高活性、弱碱性的特点。其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在人体体液中产生高效的水合作用,可快速进入人体器官及细胞组织内部,代谢和排除人体体液中长期积累的酸性废弃物和毒素更能有效地排泄在体内造成不良影响的尿酸,使人从疼痛的困扰中解脱出来,使人体体液恢复到健康状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