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达能重现经典,伊利新舒化升级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8
核心提示:达能重现经典,伊利新舒化升级上市。
 1、达能重现经典法式酸奶 1919酸奶系列
1.webp

       在1919年,达能针对消化系统疾病的儿童创造了其第一款酸奶,独一无二的全脂酸奶后来成为法国酸奶的标志。近100年后的今天,达能在法国推出了新的1919酸奶系列。1919酸奶系列是一系列全天然的全脂酸奶,分为NATURE和flavoured两大类。NATURE口感纯粹,香醇自然;flavoured则包含香草、香橙花、柠檬和蜂蜜四款产品,口感细腻光滑,风味自然纯正。达能用100年的历史经验,承诺为您提供最好的酸奶。简单的食物,代代相传,让消费者重新发现法式酸奶的美好。

二、伊利 舒化奶无乳糖牛奶 升级上市
2.webp

包装+营养双重升级的新舒化无乳糖牛奶10.30日全球首发,新舒化不但包装更时尚诱惑力,还将营养细化是人体更容易吸收,给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活力的引用体验。全新升级的新舒化一登场就备受热捧,上市十年来,恪守研发初心的舒化奶,坚持创新/持续优化/不断升级,只为让更多消费者尽享牛奶好营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