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你是我的菜”评选榜单出炉“冷门”餐厅受“热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中国网

近日,美团点评举办的全国餐饮评选活动——“美食好店节·你是我的菜”圆满落幕。经历过2个多月的初赛决赛的角逐,最终产生全国人气餐厅前50名以及餐饮品牌前50名的榜单以及各城市人气套餐榜单。活动总计吸引了全国250多个城市的3万多家正餐商户以及300多万用户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11月底开启,初赛时,由用户投票数量竞争决赛名额。进入决赛后,用户则需根据参赛商户的团购套餐的消费体验,从口味、卖相等多维度为菜品进行投票。活动旨在筛选出用户心中最喜爱的餐厅及以及特色菜,为用户提供一份美食好店指南,同时让优质商家能脱颖而出。


目前,美团点评搭建了“人气餐厅TOP SHOW”专题页面公示榜单,网友可以通过美团APP查看本城市或者全国的人气餐厅排行榜。从榜单中可以发现,全国人气餐厅TOP50的餐厅有超过一半都集中在南方城市,而福建省特别是厦门市的餐厅上榜众多;此外,在餐厅类型的选择上,火锅和烤肉席卷整个榜单,撸串火锅热潮连年升温,可以称得上是全国消费者都喜爱的经典美食。


01.png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全国榜还是城市榜,都有不少看似“冷门”实则口味服务不错的餐厅上榜。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结果,与此次评选的“全民票选”的用户评审机制是分不开的。此前商家想要获取高客流,往往会通过不同方式的手段进行推广,需要大量财力的同时却难以收获效果。


本次评选活动中,依托美团点评流量优势商户可以吸引客流;用户结合自己的消费体验对商户特色菜套餐以及餐厅整体进行投票,可以加强商户品牌认知;而获奖餐厅的在线公示,也将让优质特色菜和餐厅被更多人知晓。美团点评工作人员表示:“让那些真正优质而又不太被大众所知的餐厅走到众人的视野中,是此次‘你是我的菜’评选活动对于商家的意义之一。”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活动榜单就是一份美食好店指南,在帮助消费者尝遍美食的同时,提升消费决策效率。网友“小安很忙”表示:“以前每次一到饭点就开始纠结不知道吃啥,现在就可以通过这个榜单看看别人推荐的餐厅有哪些,着实方便了不少”。


随着活动的收官以及“你是我的菜”人气餐厅榜单的上线,想要看看你的城市有什么好吃的餐厅值得品尝探索,可以打开美团APP一探究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