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PLEASANTLIFE香宜人海外:世界冠军的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亚健康也始终困扰着大家,人们对于 健康 和 营养 的关注与重视已经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早在2016年的时候,中共中央、国务院......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亚健康也始终困扰着大家,人们对于“健康”和“营养”的关注与重视已经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早在2016年的时候,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并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就已经提出并确认了将健康产业发展成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但随着2019年底疫情的爆发,人们对健康的忧患意识提前10年开始觉醒,人们对健康的追求也越发热烈。


我国经济的平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正在从传统的疾病治疗转为疾病预防和保健养生。未来几年,“健康产业”也将作为一种新兴服务行业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在此背景下,2022年PLEASANTLIFE香宜人海外品牌应运而生,只为让消费者找到高品质的膳食营养补充产品,让真正优秀的膳食营养补充品呵护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同年3月,PLEASANTLIFE香宜人海外品牌与新疆一杯好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上新一款高品质驼乳粉,以此增强人的身体健康,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就连世界射击运动冠军彭心怡也非常看好,力推且将PLEASANTLIFE香宜人海外驼乳粉当做自己日常主要营养补充的来源。


罐装驼奶粉.jpg


PLEASANTLIFE香宜人海外严选新疆散养双峰骆驼作为奶源,以牧草种植、双峰骆驼养殖、生产加工“零距离一体化”顶层设计颠覆驼奶粉生产模式,远离工业区和人多地带,使得奶质更加绿色健康无污染,营养价值也更加健康——除了富含维生素C以外,骆驼奶还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铁和维生素B,不含过敏原,对乳糖不耐受的人群来说也十分友好。


微信图片_20220317160850.jpg


除此之外,强大的技术保证也使得PLEASANTLIFE香宜人海外驼乳粉能够为打造优质驼奶,采用干湿混合法工艺,在基本保留驼奶中营养成分的基础上,避免产生与传统牛奶粉生产过程中必经的高温破坏过程,仅仅脱去水和部分脂肪。因此,冲泡出的PLEASANTLIFE香宜人海外驼乳粉口感细腻丰富,去除了原有的膻味,在保留了驼奶特有咸味的同时,口感回甘不挂杯,奶香十足,更加适合大众饮用。


在大健康产业爆发式发展的背景之下,PLEASANTLIFE香宜人海外将继续立足自生优势,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呵护国人健康,为尽快实现健康中国助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