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厄瓜多尔莫雷诺执政后已累计发债75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中文国际

厄瓜多尔《商报》1月19日报道,1月18日,厄财政部宣布发行30亿美元国际债券,利率7.87%,偿还期10年。这是莫雷诺去年5月上台执政后,政府所发行的第四笔国家债券,累计发债金额达75亿美元。厄瓜多尔自2014年起逐渐走出2008年债务违约的阴影,重返国际金融市场,截至目前累计发债10笔,共计147.5亿美元,利率在7.87%-10.75%不等。


此次发债恰逢国际原油价格稳步回升,厄经济有所好转,国家风险指数也降至较低水平,发债成本为历年最低,但外界认为与其他国家相比,厄瓜多尔债券偿还期较短,未来还款压力依然较大。专家指出,莫雷诺本月17日刚刚与外国经济专家举行座谈,专家建议政府降低负债水平。而一天之后政府便继续发债,且没有任何削减公共开支的新举措,这反映出当前经济政策依然建立在财政不平衡之上。


厄财长德拉托雷透露,最新债券收入将用于为年度投资规划提供资金。根据2018年中央财政预算,厄政府将寻求外部融资共计82.53亿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