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广西“黄家月”腊味年货热销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东盟1月19日讯 老牌口碑,乡土食材。俗话说“衣锦还乡不如年货满筐。”春节送家人一份至臻年货好礼,是我们能做的一件小而美的事。面对着琳琅满目的年货,选择起来颇费心思。当大家被千层慕斯、樱桃苹果派、红丝绒蛋糕等西式点心包围的时候,大家有没有发现,回归传统、原滋原味的“土年货”,才是我们记忆里的“年味”。


春节临近,“黄家月”年货热销,其中采用乡村土猪秘制的腊肉、腊肠更是获赞无数,成为南宁年货市场的人气食品。


“黄家月”年货好滋味土猪秘制腊味广受好评


随着春节临近,年货销售逐渐进入旺季。本土老牌“黄家月”推出的传统年货食品,以良好的品牌口碑、地道的食材选择、考究的制作工艺,广受消费者好评。无论是尤其是采用公馆土猪秘制的广式风味腊肉、腊肠,因为够“土”,够原汁原味的特色,在“黄家月”部分门店几经脱销、补货,上市后受欢迎程度远超预期,反映了消费者对黄家月年货的认可和支持。


公馆土猪秘制的广式风味腊肉


据合浦公馆黄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正胜介绍:“今年黄家月主推的腊肉、腊肠,与黄家月月饼同样的原料取材,全部选自合浦公馆镇当地饲养一年半以上的土猪,经秘制而成,而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让大家吃得更放心。”好材料才能做出好产品,“黄家月”腊肉,肥肉呈琥珀透明,肥而不腻;瘦肉油亮紧实有弹性,越嚼越有味。而“黄家月”腊肠的肥瘦配比恰到好处,脆口弹牙,对于不喜肥肉的消费者,黄家月还贴心推出加瘦型腊肠,同样也是腊味十足。


公馆土猪秘制的广式风味腊肠


“黄家月”年货品种涵盖土猪腊肉腊肠、古法红糖年糕、手工牛轧糖等传统食品,还有核桃酥、曲奇饼、虾仔饼、海鸭蛋黄酥等西点手信。据悉,“黄家月”年货往年都是限量供应,鉴于市场需求扩大,今年春节备货比去年增加了五成左右,基本能满足市场。但按照目前的热销情况,预计小年之后,各种年货仍会相继断货。


古法红糖年糕


团购年货有惊喜量身打造各色主题礼盒


每年春节,置办年货不仅是家庭用户的老传统,也是不少企业的采购计划。“忙忙叨叨一整年,在置办年货的时候,我们希望生意伙伴、员工回家过年都能带上公司的心意。”南宁一私营企业老板表示,每年采购年货都要费一番心思,如何能既让长辈称心如意,又让小朋友欢天喜地,送生意伙伴也要妥妥的。今年他计划采购黄家月年货大礼盒作为员工福利,“黄家月是大品牌,传统美食、时尚西点兼具特色和好味道,送礼够体面。”


曲奇饼


近日,除了零售,“黄家月”团购业务的接待量也与日俱增,丰富多样的组合礼盒吸引了不少企业用户。团购年年有,年货却总有不同,“黄家月”从订购主人的角度去思考,希望团购的年货能够让收礼人感受到企业的用心,所以今年黄家月年货团购推出更多贴心服务,推出了不同价格档次、不同喜庆主题的“随心配”超值大礼盒,以组合各种不同口味的食品为一体,来满足消费者的营养和口味需求,既保持传统特色,又有现代时尚气息,为企业用户打造送礼佳品。


虾仔饼


另外需要提醒消费者,“黄家月”年货临节容易断货,最好提前购买。对于无法到店购买的顾客,还可登陆“黄家月”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按需选购,同样享受暖心优惠。(陈仕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