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七彩草莓新品发布,神秘草莓一盒拍到25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中国网

1月12日,来自中日两国的草莓种植专家、国内渠道商、媒体朋友齐聚上海,共同参加了“2018万和七彩草莓新品发布会暨首届中日多色草莓发展论坛”,并开启中日技术标准发现之旅。


图片.png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本次活动除了七彩草莓新品的发布、种植技术的交流之外,一场独特的拍卖会更是引起众多企业及经销商们的热烈关注,面对着七彩万和精心打造及包装的“勿忘我”,现场嘉宾争相参与,由最初300元起价竞拍,最终以2500元的价格被上海一家渠道公司拍到。


图片.png


从左往右:国内在售高档草莓、万和七彩草莓、日本进口草莓


万和七彩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在本次新品发布会现场,董事长杨红强先生隆重介绍了2018年水果爆品——七彩草莓!他由七彩草莓的引进过程说起,再到基地建设、产品发展摸索等问题一一解答。


图片.png


万和七彩农业董事长杨红强解答媒体及采购商提问


“美味无界”多色草莓中日跨界合作发布仪式,更引来全场阵阵掌声,作为拥有先进种植技术的日本,此次与万和七彩达成合作,不仅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口味独特的多色草莓,同时也可以助力中国种植经济的发展。


现场,万和七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强、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2级农业机械师、日本大府市认证农业专家青山达弘、上海高岛屋百货有限公司营业部负责人赵祺、百果园华东区采购部负责人何晓东、上海膳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果生鲜的首席商品官沈家实等人也参与了启动仪式。


图片.png


“美味无界”多色草莓发布仪式


作为日方代表,青山达弘不仅是2级农业机械师,更是日本大府市认证的农业专家,在现场将为大家讲解“日本多色草莓种植技术标准及优势”,同时,随着曾在G20峰会发言、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日本专家之一的神秘嘉宾、秀农业株式会社代表加藤秀明的到来,更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


图片.png


青山达弘老师现场分享多彩草莓种植技术


图片.png


秀农业株式会社代表加藤秀明老师分享草莓现状


作为国内首家以七彩草莓为主打产品的万和七彩,其产品得到了强烈关注,在现场也获得了多个渠道商的青睐和关注,吸引了上海高岛屋、天天果园、百果园、易果生鲜、本来生活、每日优鲜、大润发、辉展市场、北京兆丰百源、深圳金安达、常州杰记、便利蜂、绿地优鲜、妙生活、上海好果多等60多家全国高端商超门店、经销商及零售商代表的全程参与。同时,此次活动全程由国内20余家知名媒体跟踪报道,并通过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上海新闻网、光明网等多家新媒体积极宣传,扩大七彩草莓的影响力。


威海作为七彩草莓的种植基地,在此次“2018万和七彩草莓新品发布会暨首届中日多色草莓发展论坛”结束之后,意向合作嘉宾均可免费跟着专家团,一起考察七彩草莓基地,品鉴七彩草莓,体验七彩草莓按照日本标准化打造的种植技术和基地。


图片.png


本次“2018万和七彩草莓新品发布会暨首届中日多色草莓发展论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七彩草莓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拓宽了七彩草莓的市场渠道。同时本过本次盛会,将进一步提升万和七彩这个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拓展国内草莓市场份额,提高高科技草莓的品牌价值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