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昆明市整治“三无散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昆明日报
核心提示:为防范节日白酒质量安全事件发生,从即日起至3月,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布置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防范节日白酒质量安全事件发生,从即日起至3月,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布置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突出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三个环节的白酒小作坊、酒吧、餐饮集中区、酒类批发市场、小食杂店等重点场所和单位,针对无证生产经营、购买基酒勾兑加工销售、使用甲醇、工业酒精等有毒有害非食品原料勾兑生产加工销售白酒、在酒中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非粮谷为原料生产酒类、超范围销售、无合格检验报告、非正规渠道购进散酒、包装标识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销售无商标的内供特供和专供酒、白酒小作坊没有原辅料购进记录、没有生产记录、非法添加药品生产配制酒及在散装酒中添加水或其他物质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为保证整治效果,昆明市食药监局还拨出专项资金,要求各级食药监部门集中力量全面排查并完成小作坊生产的成品酒及散装白酒300批次的评价性抽检工作。此次专项整治将持续到3月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