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厄瓜多尔媒体报道美联储提示美国经济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中文国际

厄瓜多尔《快报》4月13日报道,美联储在最近一次货币委员会上表示了贸易战可能引发美国经济风险的担忧。


据3月21日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大部分与会者认为来自其他国家的贸易报复将给美国经济带来下行的风险。会上,美联储在一年中首次提高基准利率,将其他问题和贸易政策不确定性视为未来风险。美联储认为特朗普总统对钢铁征税不会对经济预期产生影响,但报复措施会对美造成阴影。


特朗普总统推行的预算刺激措施理应刺激经济,但央行成员也强调政策实施效果的不确定性(降低税收、增加支出),因为在经济全面发展的进程中通过预算刺激政策有所改善的,鲜有先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