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加拿大诺如病毒的爆发与生蚝有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核心提示:近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疾病控制中心(BCCDC)警告生食贝类的消费者,生食生蚝将会增加感染诺如病毒的风险,希望采取措施。自三月初以来,该省大约有40例急......

近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疾病控制中心(BCCDC)警告生食贝类的消费者,生食生蚝将会增加感染诺如病毒的风险,希望采取措施。


自三月初以来,该省大约有40例急性胃肠道疾病病例被报告给公共卫生当局。


所有患病的人都报告说,他们食用了生蚝。实验室化验也证实了一些病患确实感染的是诺如病毒,而在其他病例中也有怀疑。


调查正在进行中,两家与疫情有关的牡蛎养殖场已被联邦当局关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