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凤凰:老支书退而不休养蜂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凤凰县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凤凰县水打田乡吊岩村是水打田乡离政府最远的一个村,说起这个村的原支部书记唐序上,人们就会想起他养蜂,因为他养蜂已经养了50多年了,自从他前些年62岁时从村支部......

凤凰县水打田乡吊岩村是水打田乡离政府最远的一个村,说起这个村的原支部书记唐序上,人们就会想起他养蜂,因为他养蜂已经养了50多年了,自从他前些年62岁时从村支部书记位置上退下来后就没停过,一直忙于养殖蜜蜂。


他养的蜂全部是中蜂,他卖出的蜂蜜价格虽然比较高,都是100到120元一斤,由于他家的蜂蜜都是在深秋时节取的最好的蜂蜜,并且不掺假,信誉好,销路一直很好,顾客大多是自己上门来购买,并且回头客人很多。养蜂过程中他还不忘了村里的贫困户,时不时还会把养蜂得到的收入送给那些困难群众。


今年65岁的他与老伴一起还养有70多箱中蜂,去年他靠卖蜂蜜收入3万多元,除生活开支外还稍有节余,加上在外打工儿子的收入,一家人的生活过的可滋润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