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科迪推新瞄准低温乳制品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核心提示:说起这两年乳制品行业的爆品,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小白奶”。自科迪乳业推出“透明枕”(又称“小白奶”)产品后销量一路走高,日产销量的可达400吨,直接带动了科迪乳业2017年的业绩增长。
   说起这两年乳制品行业的爆品,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小白奶”。自科迪乳业推出“透明枕”(又称“小白奶”)产品后销量一路走高,日产销量的可达400吨,直接带动了科迪乳业2017年的业绩增长。
 
  近日,科迪乳业乘胜追击,在夏季来临之际推出了一款酸奶新品,名为“浓缩冰酸奶”,剑指低温酸奶市场。
 
  科迪再推新,这次瞄准低温酸奶市场
 
  据了解,浓缩冰酸奶浓郁醇香,清凉爽心,该产品由生牛乳加入多种活性益生菌自然发酵而来,是一款需要冷藏的低温酸奶。从外观来看,该产品遵循了“小白奶”大道至简的包装,相较于常规的PET及袋装的低温酸奶,浓缩冰酸奶包装简约让人深刻印象。
 
  目前,科迪乳业的这款低温酸奶新品开始陆续在各地上市,规格与“小白奶”相同,都为180ml,零售价为2.5元~3元(不同地区和渠道价格略有不同)。
 
  瞄准细分市场、打造多样化产品
 
  在科迪乳业2017年度业绩说明上,总经理张枫华曾透露出企业推新的消息。张总表示,公司网红奶产品销售目前仍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公司后续将依托网红奶品牌效益不断研发并推广符合消费者口味的新产品。
 
  因此,在去年年底,我们看到科迪不仅推出了“浓缩暖酸奶”,同时还推出“常温、低温两款豆奶”产品。而今年夏季来临之际,科迪再次推新,不仅是看好酸奶品类良好的市场前景,同时也是为了拓展低温乳制品市场。
 
  据科迪乳业2017年业绩显示,企业全年实现营收12.39亿元,同比增长53.92%;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41.56%。其中,小白奶所属的常温乳制品收入8.15亿元,占比65.8%;低温乳制品收入3.9亿元,占比31.48%。
 
  通过以上数据看出,科迪低温乳制品占据营收的三分之一,还是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此次科迪乳业推出浓缩冰酸奶就是为了寻求新增长点,瞄准细分市场、打造多样化产品。
 
  目标中部乳业第一品牌,科迪未来营收年年翻番
 
  2015年到2016年,科迪乳业曾完成了4件大事,分别是:收购洛阳巨尔;完成高送转计划;实施定向增发,用于低温奶生产线改扩建和冷链物流建设;建设了40万吨液态奶生产线。
 
  正是多个战略的成功实施,让科迪乳业一路狂奔,成为全国瞩目的明星品牌。
 
  根据财报描述,未来科迪乳业将以豫、鲁、苏、皖为根据地,以河北、湖北市场为突破口,以地市级、县级、乡镇和农村市场为支柱,适度开发省会市场,实行城市拉动和渠道下沉双线推进,着力打造中部乳业第一品牌”的发展战略。
 
  具体到2018年的规划,科迪乳业透露不排除并购一些区域性乳企,同时收购科迪速冻的交易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据悉,科迪速冻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3亿元,控股股东为科迪集团(科迪乳业母公司),主营速冻水饺、速冻汤圆、速冻粽子、速冻肉丸、香肠等产品。换句话说,本次收购的本质是上市公司将集团公司的速冻业务纳入到资产运作中,以形成协同效应,提高科迪乳业的业绩以及盈利能力。
 
  张清海也给科迪乳业定下了一个“大目标”: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实现年年营收翻番!不是三五年总共翻一番,是每年都比去年翻一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