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食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走进韩国庆尚南道探访赫赫有名的自然美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环保日报网
核心提示:在人们收入水平日益提升的背景下,国内消费者对国外美食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提升,例如来自韩国的美食近年来就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呈现了十分旺盛的增长态势。 在此背景下......

在人们收入水平日益提升的背景下,国内消费者对国外美食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提升,例如来自韩国的美食近年来就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呈现了十分旺盛的增长态势。



 


在此背景下,一家名为“自然食品专营店”的天猫店铺在网络上挑起了众多吃货的味蕾。据了解,“自然食品专营店”所有商品来自韩国庆尚南道,该区域气候温和湿润,盛产农产品、海产品以及果蔬,资源极其丰富;其次,所有产品均由韩国庆南特产食品出口协会认证,品质过硬,消费者毫无后顾之忧;第三,平台建立品牌直供渠道,不仅具备极高的物流配送效率,而且价格优势明显,性价比极高。



 


由此,本土化、品质过硬属于这家专营店最大的优势,这一点也反映在商品品类覆盖方面,“自然食品专营店”提供果蔬脆片、饼干膨化、花茶果饮、饮料冲饮、方便速食、营养代餐粉、特色酱菜等诸多特色休闲美食。总的来说,在产品方面,“自然食品专营店”走的是时尚、潮流、健康的全路线,通过多元化的产品覆盖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



 


在全面覆盖各类商品的同时,“自然食品专营店”也致力于将韩国最具特色的地道美食带到中国来。山谷佳佳、面食坊、波布朗生生、茶山影、美笑爱、西林恩、河凤贞等多款备受韩国民众推崇的韩国美食,集体亮相“自然食品专营店”。



结合近年来韩国面在中国的风靡,“自然食品专营店”的经营模式无疑也赶上了时代潮流,对90后00后来说,具备极大的杀伤力。



 


 


 


另外在服务方面,“自然食品专营店”也推出了各种优惠券,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实际上,“自然食品专营店”不仅致力于从源头把控商品质量,在售后方面,也可以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毫不夸张的说,该平台考虑到了电子商务所有的潜在问题,不仅为韩国美食进入中国提出了最佳的解决方案,也为食品电商的安全问题作出了表率。



 


随着韩国文化在中国的深入渗透,未来韩国美食必然会在中国绽放,而这一次,“自然食品专营店”引入庆尚南道的地道美食,无疑吹响了韩国美食大举进入中国市场的号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