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国际经融市场对厄瓜多尔新任财长褒贬不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快报》5月30日报道,厄新财长马丁内斯上任后于5月24日提交经济法案,将在未来三年调整公共开支,至2021年实现财政零赤字。对此,国际经融市场评价不......

厄瓜多尔《快报》5月30日报道,厄新财长马丁内斯上任后于5月24日提交经济法案,将在未来三年调整公共开支,至2021年实现财政零赤字。对此,国际经融市场评价不一。


投资银行和风险评级机构对马满怀期待,称任命马为新财长后,厄国家风险指数从748点下降至624点。其推行经济计划是好消息。风险评级机构惠誉国际认为马提出的经济计划包含更大的财政调整,优于之前。花旗银行支持该项法案,称债务透明可使国际市场放心。


然而,较高的财政赤字、公共债务占GDP比值使部分市场参与者对经济措施有所怀疑,期待政府对于如何实施做出更多解释。野村证券认为税收优惠有利于鼓励投资,但都属于中期的积极举措,短期内财政赤字无法解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