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本牛肉将再次出口澳大利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据农林水产省5月29号的发表资料,2001年,继日本疯牛病事件后,澳大利亚禁止日本生鲜牛肉进口,自2004年6月后,日本农林水产省联合厚生劳动省,积极推进与澳大利亚政府关于日本产生鲜牛肉的出口再开放事宜。目前双方已达成一致,来自符合厚生劳动省规定的认证企业条件的生鲜牛肉,可再次出口澳大利亚。
    据农林水产省5月29号的发表资料,2001年,继日本疯牛病事件后,澳大利亚禁止日本生鲜牛肉进口,自2004年6月后,日本农林水产省联合厚生劳动省,积极推进与澳大利亚政府关于日本产生鲜牛肉的出口再开放事宜。目前双方已达成一致,来自符合厚生劳动省规定的认证企业条件的生鲜牛肉,可再次出口澳大利亚。
 
    主要出口条件:
 
    (1)来自厚生劳动省认证企业的牛肉
 
    (2)来自在日本出生、饲养并宰杀的牛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