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要求韩国降低水果进口关税至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核心提示:马尼拉已经敦促首尔将农产品进口关税降至至少5%,以便菲律宾种植者可以增加对韩国的水果出口。菲律宾贸易秘书在周二的韩国新闻发布会上说,马尼拉和首尔正在敲定一项优......

马尼拉已经敦促首尔将农产品进口关税降至至少5%,以便菲律宾种植者可以增加对韩国的水果出口。


菲律宾贸易秘书在周二的韩国新闻发布会上说,马尼拉和首尔正在敲定一项优惠贸易协议,以改善菲律宾产品的市场准入。虽有东盟-韩国自由贸易协定,但仍有一些产品希望改善市场准入,特别是香蕉、菠萝、芒果和椰子产品。


该行业负责人表示,降低农产品进口关税将使菲律宾香蕉具有竞争力,菲律宾作为向韩国供应香蕉的主要供应国目前正受到拉美国家的挑战。菲律宾政府基本上只是要求互惠,因为马尼拉已经降低了韩国出口的关税税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