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涟源:举办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涟源市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为加大养护增殖水生生物和维护生物多样性力度,有效增殖涟源市白马水库鱼类资源,改善和修复孙水河流域渔业生态环境,有效保护和净化饮用水源,促进我市水域生态文明建设......

为加大养护增殖水生生物和维护生物多样性力度,有效增殖涟源市白马水库鱼类资源,改善和修复孙水河流域渔业生态环境,有效保护和净化饮用水源,促进我市水域生态文明建设,6月12日,涟源市在白马水库举行了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副市长梁立坚、市畜牧水产局局长禹云华、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涟源市畜牧水产局、各乡镇畜牧水产站、白马镇人民政府和白马水库管理处等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渔民代表、社会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确定放流品种和选择鱼苗供应单位,由省、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站对拟放流苗种进行产地检疫,在涟源市公证处现场公证下,采用人工滑槽方式共计放流青鱼、草鱼、鲢鱼、鳙鱼等大规格鱼种0.5万尾、夏花鱼种1000万尾,银鱼受精卵1亿粒。为确保此次人工增殖放流活动的圆满成功,下一步,涟源市畜牧水产局、白马水库管理处及白马镇、茅塘镇、杨市镇畜牧水产站将加大对非法捕捞的打击力度,在放流后1周内,对放流地上下游5公里范围的临时保护区实行巡回值班,轮班守护,同时加强跟踪调查,组织技术部门评估放流效果。


本次活动由娄底市人民政府主办,娄底市畜牧水产局、涟源市人民政府承办,涟源市畜牧水产局和娄星区畜牧水产局协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