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淄博张店区食药监局中埠所对馒头作坊开展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4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近日,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埠监管所执法人员针对此类现象开展了一次馒头加工作坊食品添加剂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埠监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馒头加工小作坊4家。
  近年来,红糖馒头成为“网红馒头”,销售量一路走高,但随着近日浙江永嘉警方侦破的不合格网红馒头系列案件,花式馒头的食品安全问题引起了市民关注。近日,淄博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埠监管所执法人员针对此类现象开展了一次馒头加工作坊食品添加剂专项检查。
 
  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埠监管所辖区共有4家馒头加工小作坊,工作人员每入户检查一家都会详细了解加工过程中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告知经营者严禁使用明矾、含铝泡打粉、甜蜜素等食品添加剂,认真督促各单位完善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制度,建立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台账,与业户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截至目前,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埠监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馒头加工小作坊4家。检查中未发现非法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违规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不达标、面粉未离地摆放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任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