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乌干达糖出口收入增长3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每日观察报》6月14日报道,根据乌干达央行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国4月糖出口额为价值1294万美元,高于3月份的789万美元,增长39%,是自2018年9月(1205万美元)以来的最高水平。
   《每日观察报》6月14日报道,根据乌干达央行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国4月糖出口额为价值1294万美元,高于3月份的789万美元,增长39%,是自2018年9月(1205万美元)以来的最高水平。
 
  乌干达糖业制造商协会主席吉姆?卡贝霍(Jim Kabeho)表示:“今年4月,乌干达向坦桑尼亚出口了2.5万吨糖,是这一数据增长的原因。”
 
  坦桑尼亚最后一次进口乌干达的糖是在2020年初,随后乌干达的糖遭到了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禁运。
 
  截至2020年12月,乌干达的食糖出口损失在10万到15万吨之间。今年4月底,肯尼亚派团访问了乌干达,目的是解决这两国间的贸易战。
 
  根据新的贸易合作框架,肯尼亚预计每年将进口多达9万公吨的乌干达食糖,并从7月1日新财政年度开始时起,取消对乌干达制造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征收35%的消费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