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咖啡迈向国际高端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越南《越南+》7月2日报道,最近,“咖啡之王”和福龙等越南着名咖啡和茶饮公司已在美国市场开设分店。在新冠疫情导致国内消费受限的背景下,这就是越南品牌咖啡和茶饮连锁店的新出路。
   越南《越南+》7月2日报道,最近,“咖啡之王”和福龙等越南着名咖啡和茶饮公司已在美国市场开设分店。在新冠疫情导致国内消费受限的背景下,这就是越南品牌咖啡和茶饮连锁店的新出路。
 
  越南一流咖啡和茶饮零售连锁品牌福龙最近已上传有关即将在美国开设分店的照片。该公司透露这一分店将于7月份正式开门迎客。
 
  今年5月底, 越南着名咖啡品牌‘咖啡之王’公司也透露,该公司在美国首开的一家分店已正式开张。该分店位于美国热闹繁华的安那罕花园大道购物中心。
 
  多年来,“咖啡之王”品牌的咖啡产品已销往许多国家,其中包括美国。这一新开设的分店将有助于继续在美国市场推广越南咖啡品牌。
 
  截止目前,随着新冠疫苗的接种进度逐步加快,美国市场经济和服务业正迎来强劲复苏。这是越南咖啡进军这一庞大且苛刻的销售市场的良机。与此同时,在美国开设越南咖啡和饮料分店将助推越南品牌商品迈出国际化坚实步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