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永兴:积极配合开展畜禽产品质量监测抽样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永兴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核心提示:根据《农业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0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南昌)抽样小组......

根据《农业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0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南昌)抽样小组一行4人在郴州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周浒文副调研员的陪同下,来到永兴县开展畜禽产品质量监测抽样工作。


本次抽样行动共抽取畜禽样品15份,其中猪肉5份、猪肝2份、牛肉1份、鸡肉3份、鲜蛋4份,样品来源于屠宰场、市场、超市等场地。


农业部开展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检工作,旨在全面掌握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状况,进而整体推进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切实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此次抽样工作选择永兴县为监测采样点之一,对我县进一步提升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水平,以及畜禽产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