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湖州德清开展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湖州日报
核心提示:湖州德清县市场监管局日前对当地群益街、武源街等区域的多家孕婴用品专卖店以及奶粉专卖店进行随机抽样,共计抽样5批次,此举旨在进一步规范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
   湖州德清县市场监管局日前对当地群益街、武源街等区域的多家孕婴用品专卖店以及奶粉专卖店进行随机抽样,共计抽样5批次,此举旨在进一步规范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
 
  此次行动重点关注通过“跨境电商”代购进货并陈列销售的实体店,抽检品种以德国爱他美系列婴幼儿奶粉为主,兼顾其他销量较大的进口婴幼儿乳粉品牌。
 
  执法人员介绍,他们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全;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中文标签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标准规定;店内经营的其他食品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检查发现,一家经营户存在经营无中文标签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行为、两家存在经营无中文标签的米粉等食品的行为,执法人员对上述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及米粉等食品进行了扣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