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局调研组来皖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安徽粮食局
核心提示:7月23 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局秦全贵巡视员率队来皖考察调研我省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省粮食局副局长许维彬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并陪同调研。秦全贵一行考察......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局调研组来皖调研.jpg


7月23—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局秦全贵巡视员率队来皖考察调研我省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省粮食局副局长许维彬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并陪同调研。


秦全贵一行考察了我省“智慧皖粮”分布式云计算中心机房,观看了省级云平台部分功能演示,并深入安徽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六安天业集团木厂中心库和六安红土地粮食产业发展公司,实地考察我省粮食信息化三期建设中示范库、储备库、收纳库三类库点的建设情况。皖桂两省粮食部门就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省级平台技术架构、大数据开发运营以及后期软硬件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认为,安徽省粮食信息化工作之所以走在全国前列,就是能够以基层所面临实际需要为靶向,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到“管用、实用、好用”,很多经验值得广西参考和借鉴。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升粮食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