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太湖水产预计增产10%水产价格预计与去年持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名城苏州网
核心提示:30日一大早,光福镇的渔港村特别热闹,一年一度的太湖开捕祭祀仪式隆重举行。再过几天,大伙就能吃到本地的太湖水产了。今年的水产价格如何呢?
  30日一大早,光福镇的渔港村特别热闹,一年一度的太湖开捕祭祀仪式隆重举行。再过几天,大伙就能吃到本地的太湖水产了。今年的水产价格如何呢?
 
  早上8点起,祭上苍、祭太湖、敬生灵、祈福祉,渔民们用传统的方式呈现出原汁原味的“渔民的节日”,同时,“太湖永续”计划也在号召渔民把太湖垃圾带上岸。
 
  据了解,太湖开捕节已连续举办十四届。而经过7个月的封湖禁渔期,太湖渔民也即将迎来丰收季。太湖渔港村村委会主任蒋兵介绍,去年每户人家平均收入在十至十五万左右,今年会比往年增产10%左右。
 
  据了解,去年渔港村码头的鱼虾总产量为4612吨,今年各类水产价格预计也与去年持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