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河南汤阴县全面排查隐患规范猪肉市场交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加强畜肉产品市场监管,打击危害肉品质量违法行为,近日,河南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生猪肉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保障全县生猪肉市场的安全。
   本报讯  为加强畜肉产品市场监管,打击危害肉品质量违法行为,近日,河南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生猪肉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保障全县生猪肉市场的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为重点,主要检查猪肉经营业户的资质证件是否齐全,核对生鲜猪肉来源、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章;排查是否存在经销注水猪肉、病死猪肉、无检疫合格证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向生猪肉经营者开展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经营者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督促猪肉经营户落实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等制度,切实规范猪肉市场交易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84人次,执法车辆30车次,检查猪肉经营业户48家,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下一步,该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继续对辖区内猪肉经营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猪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