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天津东丽市场监管局开展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北方网
核心提示:秋季是食品安全突发事件高发季节,为确保秋季,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工地饮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证全区建筑工地工人能度过欢乐祥和的佳节,近日,天津东丽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建委对辖区内6家工地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秋季是食品安全突发事件高发季节,为确保秋季,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工地饮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证全区建筑工地工人能度过欢乐祥和的佳节,近日,天津东丽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建委对辖区内6家工地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食堂的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以及食品加工、餐(用)具消毒、菜品留样等环节。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立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食堂负责人及时整改。同时对食堂负责人及食堂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食堂内的操作规范、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规范、食源性疾病的预防等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联合检查,有效提高了该区工地食堂负责人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为预防食品中毒事件的发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下一步,东丽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工地食堂的检查和培训力度,增强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行为,切实提高建筑工地食堂的食品安全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