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路桥区开展节前肉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路桥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国庆节来临前夕,为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一步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活动,加强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肉品质量安全。9月26日凌晨,路桥区农......



国庆节来临前夕,为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一步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活动,加强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肉品质量安全。9月26日凌晨,路桥区农业林业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不按规定调入生猪产品和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四号桥蔬菜批发市场和路桥区中心菜场等猪肉产品消费较多的交易市场的猪肉来源等情况和生猪私屠滥宰易发的地区、点位开展检查。此次检查没有发现违规调入的生猪产品,现场查获未经定点从事生猪屠宰活动的猪肉产品318公斤,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国庆节前,路桥区将继续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不按规定调入生猪产品和生猪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确保消费者的食肉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