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绥芬河公路口岸进口首批11吨俄罗斯中药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9月21日电 首批11吨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市进口的中药材9月20日经绥芬河公路口岸入境中国。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9月21日电 首批11吨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市进口的中药材9月20日经绥芬河公路口岸入境中国。
 
  据今日绥芬河报社消息,由绥芬河自贸片区知母药业有限公司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市进口的首批中药材9月20日经绥芬河公路口岸入境。药材重量为11吨,货值约200万元人民币,主要品种为白鲜皮,销往安徽亳州、河北安国等传统中药材专业市场。
 
  消息指出,随着首批中药材从绥芬河公路口岸入境,标志着绥芬河中药材进口指定口岸首批中药材进口试单成功。
 
  根据消息,自2020年,中国海关总署逐步扩大俄罗斯中药材准入,已有多家中药材加工企业在绥芬河自贸片区投资建厂,跨境中药材规模化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绥芬河已成为进境中药材落地加工产业的集聚区和主阵地。2023年7月,绥芬河口岸获国家药监局、海关总署批准成为药材进口边境口岸。
 
  据绥芬河自贸片区知母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介绍,企业下一周还要进口防风,现在在国外已经完成装车,今年到年末预计进口200吨中药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