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民质疑吃到死蟹现场检查员工说:死蟹自己吃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4  来源:名城苏州网
核心提示:现在又到了吃螃蟹的季节,很多市民都到餐厅点吃螃蟹,不过13日,市民钱先生在浒关七欣天用餐,却吃到了一只问题螃蟹。
      现在又到了吃螃蟹的季节,很多市民都到餐厅点吃螃蟹,不过13日,市民钱先生在浒关七欣天用餐,却吃到了一只问题螃蟹。
  钱先生表示,自己中午来到浒关这家七欣天香锅吃饭,自己点了两只活蟹,可是吃起来两只螃蟹味道明显不一样,一只螃蟹除了吃起来异味,肉质也感觉不新鲜。钱先生怀疑,自己是吃到死螃蟹了。
  店员回应,钱先生点的蟹有点味道,蟹脚比较大,有可能是没烧熟。
 
  接到举报后,记者跟随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来到这家餐厅,并对现场展开检查。店内负责人回应,的确又客人提出,吃到了带有异味的螃蟹,不过并非肉质问题。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店员介绍,死螃蟹都有记录,有的会自己吃掉。
  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死蟹的处理记录,并对活蟹来源进行了索证索票。对于员工食用死蟹,执法人员指出,死蟹食用,可能对人体带来危害,责令店内负责人必须将死蟹丢弃。目前,针对烹饪过程中未将生蟹煮熟,餐厅已对钱先生进行部分免单的处理。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市民如果在餐厅食用到不新鲜或者具有危害性的食品,可以拨打12345,也可以向监管部门进行举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