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湖南宁远县今年共办理食品药品案件197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4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年来,湖南宁远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严惩违法违规行为,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有力地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据统计,2018年全县共办理食品(含农产品)药品案件197起,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7起,移送公安机关处理4起,取缔无证无照食品生产经营户23家。
   本报讯  10月11日,湖南省宁远县委宣传部、宁远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现场媒体记者围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食药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近年来,该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严惩违法违规行为,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有力地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据统计,2018年全县共办理食品(含农产品)药品案件197起,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7起,移送公安机关处理4起,取缔无证无照食品生产经营户23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