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印尼预计将在2019年提供国内60%的鱼类消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第一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日,印尼海事和渔业部表示,到2019年,水产养殖业预计将向国内市场供应876万吨鱼,占印尼国内鱼类消费量的60%。
    近日,印尼海事和渔业部表示,到2019年,水产养殖业预计将向国内市场供应876万吨鱼,占印尼国内鱼类消费量的60%。
 
    印尼水产养殖部总干事Slamet Soebjakto表示,到2019年,印尼的人均鱼消费量预计将达到每年50公斤,这意味着该国每年的鱼消费量将达到1460万吨。
 
    “我认为,在世界粮食日这一刻,水产养殖业应该能够提供一种替代方案,以可持续的方式满足粮食需求,”本周二在印尼苏拉威西中部的帕鲁参加世界粮食日纪念活动时,Slamet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