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布里斯托尔湾帝王蟹渔场配额创新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2
核心提示:据悉,美国白令海商业捕捞帝王蟹本周开始,布里斯托尔湾红色帝王蟹授予配额达到30年来历史新低——仅为430万磅,比去年的660万磅下降35%。据阿拉斯加鱼类和野......

据悉,美国白令海商业捕捞帝王蟹本周开始,布里斯托尔湾红色帝王蟹授予配额达到30年来历史新低——仅为430万磅,比去年的660万磅下降35%。


据阿拉斯加鱼类和野生动物生物学家Ethan Nichols透露,上一次出现这样低的数字是在1985年,当时为410万磅。


Ethan Nichols预计今年参与捕捞帝王蟹的船只将减少,渔民们将配额集中在一艘船上,否则两艘船一起捕捞增加成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