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昌市一食品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南昌晚报
核心提示:近日,江西省发布了2018年第四期江西省食品药品企业黑名单,此次被列入省级黑名单的共有四家企业,其中南昌市企业一家。
  近日,江西省发布了2018年第四期江西省食品药品企业黑名单,此次被列入省级黑名单的共有四家企业,其中南昌市企业一家。
 
  被列入省级食品药品企业黑名单的企业是位于红谷滩新区凤凰新村的红谷滩新区吉利蛋糕店,其因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草莓卷蛋糕导致发生了严重的食物中毒事件而被列入黑名单。记者了解到,该企业法人因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已被东湖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据了解,该企业被列入黑名单的年限为自网上公布之日起两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