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浙江省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一行来萧开展专项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萧山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1月12日,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陈晓明带队一行的省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专项督查组来萧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杭州市、萧山区农业、市场监管、城管、国资等......

11月12日,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陈晓明带队一行的省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专项督查组来萧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杭州市、萧山区农业、市场监管、城管、国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本次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杭州市、萧山区两级指挥部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了浙江嘉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萧山区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红垦生猪定点屠宰场、动物卫生监督所红垦分所、新农都批发市场。重点对我区在贯彻国务院、农业农村部、省政府等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文件要求的落实情况和防控中“十查一落实”具体开展等情况逐项对照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前阶段各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认为我区在前期的防控中能够做到上下重视,责任措施扎实,注重严防严控,关键重点环节到位。同时强调指出,当前形势下,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将是一场持久战,步步惊心,希望我区在前段工作基础上,仍要保持高度戒备,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万无一失。整个防控工作是一张网,各个部门、各个环节均责无旁贷,务必要压实每个主体责任。更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包括基础设施的建设、技术技能的建设、队伍能力的提升等全方位范畴,加大科学防控力度。最后要统筹抓好保安全和保供给之间的关系,保障产业健康发展和市场稳定。


下一步,萧山区将立足现状,并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管理,梳理查找漏洞,坚持疫病防控与产业发展两手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