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外相就台湾延长食品进口限制称欲探讨向WTO申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日本外相河野太郎2日在岩手县盛冈市出席自民党县支部联合会会议,围绕台湾地区通过投票决定继续实施福岛核事故后对福岛等5县日本产食品的进口限制,透露有意也探讨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提起诉讼。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日报道,日本外相河野太郎2日在岩手县盛冈市出席自民党县支部联合会会议,围绕台湾地区通过投票决定继续实施福岛核事故后对福岛等5县日本产食品的进口限制,透露有意也探讨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提起诉讼。
 
  河野称:“这违反了检疫相关的WTO协议。存在对于违反规则的申诉机制。如有必要,必须切实实施。”河野还就食品进口指出,“WTO设有基于科学依据来决定的明确规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