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干旱阻农作物生产 澳洲冬季粮食料减产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经历了有纪录以来最干旱的9月份和此前严重的霜冻打击后,澳洲的冬季农作物收成看起将会比原先预测的少得多。
  
严重干旱预计将令冬季粮食产量比过去20年平均水平减少20%。(澳洲广播公司图片)
 
  经历了有纪录以来最干旱的9月份和此前严重的霜冻打击后,澳洲的冬季农作物收成看起将会比原先预测的少得多。
 
  全国多数地区目前正收割冬季农作物,澳洲政府的农业和资源产品预测机构ABARES在最新发布的预测报告中,调低对今年冬季农作物产量的预测,估计总产量将比二十年来平均水平低20%,是自澳洲上次在2008-09年度的大旱灾以来最低。
 
  今日早晨发布的报告预计,冬季粮食产量为2930万吨,比它今年9月的预计少近400万吨。
 
  仅在两个季度之前,全国各地播下种籽的粮农还期望能收获创纪录的5900万吨谷物。
 
  ABARES的高级经济师Peter Collins说,粮食欠收是受今年9月出现严重旱灾影响,该月份对冬季农作物的收成至关重要,因为春雨能增加产量。
 
  他说,自9月以来,我们已调降了除西澳之外各州和领地的粮食产量预测。
 
  过去20年,冬季粮食产量最低的是2002-03年和2006-07,各为大约1700万吨。
 
  据ABARES的最新报告,小麦产量将减少20%,约为1700万吨,大麦产量将减少18%,约为730万吨,油菜籽减产39%,约为220万吨,鹰嘴豆减产39%,约为33万吨,燕麦减产21%,约为88.8万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