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百亿之后,金典第五款产品“金典娟姗”上市,定位超高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核心提示: 12月9日下午,伊利为金典娟姗奶在南京环宇城举办了首发仪式,随后,这款新品将在苏果超市率先上市。
   不久前,伊利才确认了2018年旗下金典牛奶销售额突破100亿,成功跻身百亿大单品行列。
 
  而这边,伊利已经为金典再上新台阶做好了准备。近日,伊利为金典新品娟姗牛奶举办了首发仪式,这将是金典旗下继有机纯牛奶、纯牛奶、低脂纯牛奶和进口纯牛奶后的第五款产品。
 
  12月9日下午,伊利为金典娟姗奶在南京环宇城举办了首发仪式,随后,这款新品将在苏果超市率先上市。
 
  金典娟姗奶,顾名思义,牛奶来自有着贵族奶牛之称的娟姗奶牛。说起娟姗奶牛,乳品圈的朋友一定很熟悉。
 
  相对于常见的黑白花荷斯坦牛,娟姗牛体型较小、头短颈长、外貌清秀,毛色一般呈深褐色且细密有光泽,在阳光的照耀下简直灿若金牛,故而有奶牛界的“金皇后”之称。除了气质出众,娟珊牛产出的牛奶品质也相当高。娟姗牛奶营养丰富、口感醇厚,其中的乳蛋白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牛奶,优质乳蛋白含量更是达到3.6%以上,在过去往往只专供英国皇室饮用。因此,娟姗奶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贵族奶”。
 
  所以,伊利就将这款金典娟姗奶定位为能够带给消费者贵族享受的超高端牛奶,并打出了“天赐娟姗,味之不凡”的口号。伊利还表示,这是一款新时代轻奢牛奶,它将开创超高端牛奶的新纪元。
 
  既然是一款要开创新纪元的牛奶,自然与其他产品有所不同。据悉,每100mL金典娟姗奶中,优质乳蛋白含量高达3.8g,比市面上大部分已有的娟姗奶类产品乳蛋白含量还要高。
 
  此外,金典娟姗奶采用利乐钻梦幻盖包装,更加便捷时尚,能够开盖即饮,在包装上成功于其他产品形成区隔。可以说,金典娟姗奶是一款能够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产品。
 
  之前,辉山、温氏等乳企都推出过娟姗奶相关产品,产品以礼盒为主,同样定位高端,一提12盒(250mL/盒)左右的娟姗奶售价在百元左右。高端的定位也让娟姗奶承载的提升品牌形象的意义多余对销量的贡献。
 
  而与之前的产品相比,金典娟姗奶牛奶品质更高、包装也更精美,上市后能否在即将到来的年节馈赠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我们也将于大家一起见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