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网球名将布林科娃讲述学习中文心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入围2018年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最佳球员100强榜单的俄罗斯名将安娜 布林科娃讲述了自己对中文的热爱。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新闻处援引布林科娃的话报道: 我......

入围2018年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最佳球员100强榜单的俄罗斯名将安娜·布林科娃讲述了自己对中文的热爱。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新闻处援引布林科娃的话报道:“我尝试慢慢地学习中文,并且很喜欢。”


布林科娃表示,自己通过移动应用和教学视频学习中文。她还设立了一个新年目标,就是将中文口语水平提高到能在锦标赛中与中国选手简单对话的程度。


她指出,在今年全年的赛事中,最喜欢深圳和台北的公开赛。


年仅20岁的布林科娃是WTA锦标赛双打比赛冠军,她也曾是世界排名第三的青少年选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