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主席联席会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畜牧业协会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二届七次主席联席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宫桂芬、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侯水生和主席单位、副主席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主席、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安排。
   本报讯 日前,中国畜牧业协会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二届七次主席联席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宫桂芬、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侯水生和主席单位、副主席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主席、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听取了新希望六和公司程好良所作的2019年白羽肉鸭市场行情分析报告,听取了鸭工委秘书处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其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反馈。而讨论2019中国白羽肉鸭发展大会的主题及申请成立中国畜牧业协会鸭业分会是本次会议的两项重要议题。针对议题,侯水生呼吁大家为改变“鸭肉为低端产品”的错误消费认知贡献力量。宫桂芬强调,行业要同心一致,把鸭业数据监测和统计工作做好,注意会务活动的统筹安排。
 
  会议的最后,曹家富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鸭工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2019年工作内容作出安排。他要求鸭工委要认清形势,把握趋势,做好定位,结合新形势,筹划好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重点解决产业发展质量、食品安全、品质提升及环保治理等突出问题,保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再就是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服务,强化管理,共同把鸭工委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