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余姚市召开菜牛定点屠宰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余姚市
核心提示:实施菜牛定点屠宰管理,是确保食品安全和市民健康的有效举措。从12月6日起,余姚市全面实施菜牛定点屠宰。为切实推进做好菜牛定点屠宰管理工作,12月13日下午,我......

实施菜牛定点屠宰管理,是确保食品安全和市民健康的有效举措。从12月6日起,余姚市全面实施菜牛定点屠宰。为切实推进做好菜牛定点屠宰管理工作,12月13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了全市菜牛定点屠宰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办主任和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所长,市畜禽屠宰联席会议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府办洪波主任主持,黄和庆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林局金浩明局长首先就我市菜牛定点屠宰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落实各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有关牛肉经营户的排查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大力打击私屠滥宰,促进菜牛屠宰行业健康发展。同时,部署了下阶段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强调要堵住“四个漏洞”、做好“四个加强”,加强排查摸底,抓好泔水禁喂,严格调运监管,加强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切实打赢非洲猪瘟防控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黄和庆副市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实施菜牛定点屠宰,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牛肉,这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必须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屠宰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工作保障,充分发挥畜禽屠宰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联动,强化宣传,扩大群众知晓度,确保菜牛定点屠宰工作有序推进。同时,黄市长还传达了“12.11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认清形势,严密防控,落实措施,强化联动,切实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确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市场供应稳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