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天猫医药健康双11复盘商家大会,燕之屋喜获“传统滋补冠军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12月17日,2018年天猫医药健康双11复盘商家大会在杭州阿里巴巴滨江园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四百余名医药健康行业的品牌电商负责人、品牌营销负责人、店铺操盘手出......

12月17日,2018年天猫医药健康双11复盘商家大会在杭州阿里巴巴滨江园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四百余名医药健康行业的品牌电商负责人、品牌营销负责人、店铺操盘手出席大会。在优秀商家颁奖盛典上,燕之屋天猫官方旗舰店凭借出色的线上表现,荣膺2018年度双11“传统滋补冠军奖”,燕之屋副总经理李良杰代表企业领奖。


燕之屋副总经理李良杰(中)代表企业领取2018年度双11“传统滋补冠军奖”


此次优秀商家奖项评选方式是以商家的销售额及增长率作为标准,评选出各行业的5名冠军奖及5名黑马奖。燕之屋凭借深耕行业20余年、专注匠心做产品积累起来的品牌实力和业界美誉度,在2018年双11活动期间,全网销售超7000万元。根据阿里巴巴生意参谋显示,燕之屋在今年天猫双11的“传统滋补营养”品类中,凭借绝对优势再次登顶,三度蝉联行业销量第一。这份亮眼的成绩单,让燕之屋在众多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大奖。


(2018年双11活动期间,燕之屋三度蝉联天猫双11传统滋补营养品类销量第一)


除了燕之屋荣获2018年双11“传统滋补冠军奖”,还有汤臣倍健、Durex杜蕾斯官方旗舰店、百秀大药房旗舰店等9家企业也分获了各个细分品类的奖项。此次颁奖旨在表彰各领域优秀企业的卓越成绩,肯定获奖企业在行业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希冀以此激励中坚商家更上一层楼,促进各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燕之屋荣膺天猫医药健康2018年度双11“传统滋补冠军奖”)


燕之屋从开创燕窝专营模式,到进军高端即食市场,春去秋来二十载,经历了燕窝行业野蛮生长、到标准化和差异化的漫长过程,每一次都是创新性地走在行业前头。在高速发展的工业化和信息化时代,当众多品牌忙着机械化,追求速度,无限度的扩充渠道和规模时,燕之屋仍然坚持自己的生产方式:纯手工挑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让燕之屋厚积薄发,以不断创新的市场节奏表现出亮眼的市场成绩。


(燕之屋碗燕,开碗就能吃的好燕窝)


燕之屋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的初衷,了解消费趋势,满足受众需求,创新品类产品,提供一站式的健康养生服务,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因为燕之屋人清楚地知道,今天的一切成绩都来源于客户的信赖,唯有坚持匠心精诚,对客户充分负责,才能陪伴这份信赖走得更长更远。今后,燕之屋还将全力践行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专注于高品质燕窝的研究和经营,做好产品,做精产品,接受各界监督,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为实现“一碗好燕窝,润养天下人”的目标奋斗不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