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里约市政府新提案:禁用一次性塑料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2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本周四(20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市(Rio de Janeiro)市议会收到了一项新提案,禁止所有餐馆、酒吧、小吃店、沙滩小屋餐厅和流动食品摊等地使用一次性塑料杯。
  本周四(20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市(Rio de Janeiro)市议会收到了一项新提案,禁止所有餐馆、酒吧、小吃店、沙滩小屋餐厅和流动食品摊等地使用一次性塑料杯。
 
  巴西“plenonews”网站12月20日报道,继成为巴西第一个禁用一次性塑料吸管的城市以后,里约又提出了禁用一次性塑料杯的新法案。新法案指出,餐馆等地需选取可降解材料水杯(如纸杯)或非一次性水杯来代替一次性塑料杯的使用。
 
  如果新法案能够得到批准,则市内相关商家需在180天内完成整改,以适应新规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