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五谷芳菲鸽厌翅主题餐厅12.22盛大开业:为顾客谋福利,“鸽”这次是认真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当你看到 鸽厌翅 三个字时,或许会对这样的 组合 心生不解,何为 鸽厌翅 呢?鸽厌翅其实是五谷芳集团旗下的精致餐饮品牌。在过去, 五谷芳乳鸽王 常年以 红烧乳......

当你看到“鸽厌翅”三个字时,或许会对这样的“组合”心生不解,何为“鸽厌翅”呢?鸽厌翅其实是五谷芳集团旗下的精致餐饮品牌。在过去,“五谷芳乳鸽王”常年以 “红烧乳鸽”为主打招牌菜,年销售量上百万只,市场占有率常年位于榜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美食又有了新的认识和追求,当红烧乳鸽与燕煲翅同时上桌时,燕煲翅很快便被食客一扫而光,而乳鸽却略输一筹。长此以往,燕煲翅逐渐被市场所接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也大幅增加有赶超红烧乳鸽的趋势,成为五谷芳集团的第二道“招牌菜”。



从此,乳鸽便打从心里“嫉妒”燕煲翅总能迎来高朋满座。这是“鸽厌翅”的典故,也是五谷芳集团创立鸽厌翅主题餐厅的初衷——推广让乳鸽都稍显逊色的燕煲翅,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对五谷芳菲鸽厌翅主题餐厅来说,制作美食,便是在传递生活的幸福感。人们常说“食在广东”,特别是在依山傍水、隶属岭南文化的深圳,人们在饮食上追求独特风味的同时,对食物健康也颇为讲究,口味独特且以营养价值取胜的高档燕鲍翅套餐,总能引来食客无数。



12月22日,五谷芳菲鸽厌翅主题餐厅将在深圳市盐田区壹海城MALL 4楼016号盛大开业。餐厅主营各式高档燕鲍翅套餐以及鹏菜佛跳墙、鸡煲花胶、鸡煲翅等,品类丰富;采用的食材为无污染海域进口深海产品:其中鱼翅产自西班牙、海参产自欧洲、花胶产自印尼,精选天然顶尖食材,食品健康有保障,推出兼具美味与营养的饕餮盛宴。



餐厅的每款美食皆为五谷芳厨师团队经过数次研发、多道工序匠心制作而成,层层把控品质,将独属鹏城的风土人情浓缩在食客的每一口里,延续着精致健康的饮食理念。另外鸽厌翅也是外地游客钟爱的深圳手信,这得益于它“堂食+外卖+礼品装”的灵活贩卖方式,让广大民众都能享受鹏城菜的美味,体会到不一般的鹏城



如今正值开业之际,为答谢新老顾客的支持,五谷芳菲鸽厌翅主题餐厅推出了超值八人份土豪套餐(原价944元,现价548元)、六人份豪华套餐(原价538元,现价328元)、四人份豪华套餐(原价352元,现价208元),金汤、浓汤、鲍汁三种口味任选——为顾客谋福利,“鸽”这次是认真的!



广大消费者更可通过微信搜索“五谷芳”小程序,进入页面后预订、购买美食,过程更方便快捷!五谷芳菲鸽厌翅主题餐厅,旨在用地道的健康美食和诚挚的服务,款待来自鹏城及远方的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