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疆本土啤酒销量首次突破4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王丽丽
核心提示:新疆本土啤酒产量连续四年增长。尤其是今年,销量首次突破40万吨大关,创乌苏啤酒32年来的业绩历史新高。近日,记者从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1986年乌苏......

新疆本土啤酒产量连续四年增长。尤其是今年,销量首次突破40万吨大关,创乌苏啤酒32年来的业绩历史新高。

近日,记者从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1986年乌苏啤酒厂年销售量仅5000吨,2000年乌苏啤酒正式落户乌鲁木齐市,年销售量达到10万吨。2005年牵手嘉士伯后进入快速发展期,销售业绩最高时达36万吨。今年截至目前,销量已突破40万吨大关,相当于一年卖出了10亿瓶。

嘉士伯中国新疆及宁夏区总经理杜晖说:“当前大众旅游消费持续旺盛。随着旅游兴疆战略的持续推进,新疆旅游飞速发展,拉动着各项消费,乌苏啤酒也成为受益者之一。从全年销售数据来看,旅游带动乌苏啤酒销量增长15%左右。”

今年,乌苏啤酒疆外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4倍。乌苏啤酒已在京东、天猫上线,依托网络消费模式开拓新的销售渠道,不断拓宽市场。目前,乌苏啤酒已从热销新疆到卖向全国30个省(区、市),成为地方啤酒品牌跨区域营销增长较快的啤酒品牌之一。

据了解,基于本地市场容量有限,乌苏啤酒业绩创新高后,将进一步挖掘全国销售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