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缅金三角口岸关闭 上千水果车被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缅甸在线
核心提示:据掸邦北部木姐水果交易市场消息,12月26日下午有消息称,缅甸政府将关闭主要运输西瓜和黄瓜的中缅边境金三角口岸,27日,缅方关闭了该口岸,因此,上千量运输水果的车辆被困。
  据掸邦北部木姐水果交易市场消息,12月26日下午有消息称,缅甸政府将关闭主要运输西瓜和黄瓜的中缅边境金三角口岸,27日,缅方关闭了该口岸,因此,上千量运输水果的车辆被困。
 
  木姐市一位水果商温乃称:“听说是因为安全才会关闭口岸的,目前,民团士兵守在口岸那边。27日早上,缅甸政府让汽车和摩托车出境,但是水果车仍然停在当地。12月24-26日,已经销售并上税过的水果车,因为口岸关闭不能出口。情况并不乐观,其实缅方要关闭口岸的话应该提前通知,这样我们就能提醒瓜农了,现在我们商人和瓜农都有损失。”
 
  据悉,缅甸商人和载水果的司机在金三角口岸不顺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日,中国加强了边检、撤了检查货物的1名检察员,检查时间过长,水果车在路上被困数日,在路上坏掉的西瓜也有。
 
  105码贸易区的一位名叫宰钦昂的领导称:“缅方没有关闭口岸前,中方放慢边检速度,好像是做给缅甸人看。为此,缅方关闭口岸,也是为了国家名誉,我们是支持的,但是从另一方面看的话,我们这边有上千的水果车被困,这也是令人担忧的情况,所以中缅两国都应该谨慎处理此事。”
 
  据水果交易市场消息,27日,缅方已经停止销售水果。口岸关闭时限还不清楚。目前,在金三角口岸和105码贸易区共有1000余水果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