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广德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两节打假”专项行动严守食品安全红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了着力维护“两节”期间市场繁荣稳定,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2月25日,安徽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两节打假”专项整治会议。
   为了着力维护“两节”期间市场繁荣稳定,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2月25日,安徽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两节打假”专项整治会议。
 
  根据《广德县市场监管局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会议要求,县局下属各所、各科室、执法局,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1、重点突击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仓储、商场超市、展销会、农村集市(庙会)等重点场所;2、积极开展商品质量监管执法,针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消费量大、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消费者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社会反映突出的商品进行专项检查。3、坚持把查办案件作为打假行动的工作重点和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本着依法、及时、从严的原则,集中查处一批有影响、有突破的案件。4、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和监督作用,加强与主流媒体的合作,统筹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全方位做好舆论引导。在重点宣传市场监管法律法规、打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的同时,紧盯典型案件,实施跟踪报道,扩大打假行动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社会氛围,壮大执法声势。
 
  会议同时要求充分发挥12315、12365、12331热线电话及网络平台的作用,针对“两节”期间消费者投诉举报要做到及时受理、依法处理,切实保护好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