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今天全国餐饮人的目光都投向这里:红火台数字化重构餐饮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2018年的餐饮行业注定因 科技 而不平凡,海底捞全球首家智慧餐厅冲击千亿市值;餐饮+新零售全面铺开,见证了餐饮大盘迈向4万亿时代 大浪淘沙,不进则退,餐饮行......

2018年的餐饮行业注定因“科技”而不平凡,海底捞全球首家智慧餐厅冲击千亿市值;餐饮+新零售全面铺开,见证了餐饮大盘迈向4万亿时代……


大浪淘沙,不进则退,餐饮行业变革正在进行中,经营压力空前!


12月28日,“2019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红火台与海底捞、西贝、、王品、外婆家、味千、喜家德、乡村基等1500位一线餐饮人齐聚北京,共同探讨餐饮未来发展新方向。


越是迷雾重重,越是要回到原点去思考,回到本质思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供给侧变革最大的推手是科技。只有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才能快速有效、低投入高产出的实现生产力与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会上,红火台创始人兼总裁涂辉表示:“2018年我们帮助海底捞实现了首家智慧餐厅,输出了全国首个前中后台一体化的智慧餐饮运营服务平台。希望通过输出智能化运营服务,帮助中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创新蜕变。“


红火台重构餐企数字化运营


红火台由用友集团与海底捞集团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用先进科技与最佳实践帮助餐饮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快速成长与可持续发展。


基于用友强大成熟的ERP产品及海底捞智慧餐厅的成功实践成果,2018年红火台帮助海底捞实现了首家智慧餐厅并推出了前中后台一体化的智慧餐饮运营服务平台,也是业内唯一一家可以实现前中后台一体化的餐饮IT服务商。



红火台主要产品服务


而对于餐企数字化运营的必要性,涂辉表示,餐企核心业务包括会员运营、门店运营、供应链业务及财务管理。核心业务必须是一体化产品设计,否则数据会存在不系统、不统一、不准确、不及时的情况,必将带来大大小小的数据孤岛。数据孤岛将使经营过程中信息传递不到位、不准确、不及时、数据不可用,进而影响核心业务的运营质量与效率,最终影响顾客满意度与经营效益。



红火台创始人兼总裁 涂辉


数据显示,一家餐厅80%的收入来自20%的顾客,因此回头率决定餐厅存活率,顾客到餐厅消费次数越多,营销转化率越高,提高顾客满意度与忠诚度是餐厅生意越来越好的关键因素。据涂辉介绍,红火台可帮助餐饮企业打造以“顾客”为中心的产品及企业经营体系,和以“员工”为中心的组织管理体系。


同时,涂辉认为,复制餐厅最难的不是标准化,而是如何保证新餐厅的经营效益。餐厅效益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于选址及店长经营管理能力,规模化可持续发展,必须降低对店长的依赖和能力要求。而在这方面,红火台可以通过技术手段给餐厅赋能,降低对店长能力要求,让餐厅80%以上经营效益得到保证。把店长从80%繁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去做20%对餐厅最有价值的事。



红火台以“创造客户价值、相伴客户成长”为核心经营理念,正在为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提供高质量、重效果的数字化运营服务。涂辉表示:“2019年,是大多数餐饮企业面临生存压力最大的一年,红火台希望通过输出智能化运营服务,帮助中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回归本质、创新蜕变、夯实基础,实现逆势增长和持续发展。”


附:红火台主要产品及服务


红火台产品主要由6大服务及1个平台组成,包括:



智能云会员


· 基于成熟的会员运营体系,通过顾客服务数字化,助力餐企优化产品与经营管理体系,提升顾客满意度与忠诚度。



智能云餐厅


· 为顾客提供从订餐、点餐到用餐的全过程数字化服务。主要有POS前台业务,以及门店服务、门店管理、菜品管理、拓展新店、巡店管理等中台业务。



智能数据服务


· 提供营收、门店、会员、菜品、食材、员工、品牌、企业的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数据服务。



智能供应链


· 基于NC/U8C/T+ERP(餐饮行业版)强大的供应链系统及智能云餐厅POS系统,提供智能门店库存、智能订货收货、集中采购配送、中央厨房、智能计算菜品成本毛利、到期食品预警、实时记账等应用服务。



智能人力


· 以公平公正、多劳多得为原则,用数字化重构以门店员工为中心的组织管理体系,激励每个门店员工持续热情地为顾客做好服务。



智能财务


· 基于NC/U8C/T+ERP(餐饮行业版)财务管理系统,与前台、中台、后台业务一体化对接,实现及时自动记账。



智能云平台


· 集数据中心管理、应用研发管理、用户运营管理、运维管理、数据安全、客户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基础管理平台。红火台基于该平台为所有餐饮企业用户提供及时可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