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式”营养补充观念受追捧英贝健产品频频脱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5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山楂鸡内金又脱销了! 渠道都等着黑芝麻丸开团! 最近,英贝健产品总监张丽丽异常忙碌。一方面,密集出席各地举行的英贝健招商推介会;另一方面,英贝健山楂鸡内金、......

“山楂鸡内金又脱销了!”“渠道都等着黑芝麻丸开团!”最近,英贝健产品总监张丽丽异常忙碌。一方面,密集出席各地举行的英贝健招商推介会;另一方面,英贝健山楂鸡内金、牛初乳蛋白质营养粉、气血宝、黑芝麻丸等爆品频频脱销,需要紧急调配原料供应、工厂生产等整个产业链。



当下并非营养补充剂的传统旺季,更处在年中618和双11大促之间的空档期,为什么英贝健产品销售却异常火爆?在国际大牌林立的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仅创立六年的“新兵”英贝健缘何成功突围?


在张丽丽看来,这主要得益于新式营养补充观念的普及和精准定位的产品研发策略。权威研究表明,不同人群体质不同,不同年龄阶段健康状况不同,进而在营养需求上存在明显差异。结合国内外最新营养研究成果和膳食营养指南,英贝健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差异化的产品开发策略,专注研发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配方和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以80后90后为主的新消费人群,越来越追求个性化消费。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他们比父辈更加重视健康。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保健食品购买者中,90后占比25.01%,长时间使用保健食品的90后达21.9%。在消费行为上,年轻一代更加理性,注重产品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希望产品为自己量身定制。而新零售时代的到来,也使产品的生命周期变得更短,要求品牌方重视消费者洞察,探索新需求,不断推阵出新。


在新式营养观念下,不同季节对营养补充的需求呈现多元化,给营养补充剂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助其突破传统的淡旺季。夏季气温高,小孩子容易出现厌食、消化不良等症状,传统消食类产品剂型、口味单一,这就给新式食养产品山楂鸡内金软糖带来了“出圈”机会;高温环境下,人体新阵代谢加快,更容易出现气血亏虚,正是补充气血宝的好时机。



此外,“大数据”是英贝健产品创新的另一大“利器”。英贝健自主开发大数据统计分析系统,以大数据选品、定品为核心标准。通过大数据洞察用户需求,每一种配方都经过上百次推翻重演,每一种口味都经过多次消费者测试,并在全球范围内严选原料,多维度提升新品开发成功率。在营销推广上,以时下火爆的视频直播、团购等新零售作为主要渠道,高效出货。依托过硬品质,建立用户口碑,通过用户口碑传播形成几何级销量增长。


基于新式营养观念和强大的产品创新力,英贝健近年来成功推出多个超级爆品,形成益智DHA、蓝帽护航、营养“补充”站、自然之养、健康“新定义”五大系列近百款产品,多个单品销量过亿。2021年3月,英贝健旗下软糖系列产品一经问世,月销量便突破100万瓶。2020年,英贝健销量突破10亿元,跨入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者阵营,成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首屈一指的新消费品牌和国民营养补充品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