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波兰:这种酵母,可对抗污染、清洁土壤和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波兰经商参处
核心提示:日前,波兰一家公司开发的一种特殊的高油耗酵母正在运往波斯湾帮助清理污染。
   日前,波兰一家公司开发的一种特殊的高油耗酵母正在运往波斯湾帮助清理污染。
 
  这种名为yarrowia lipolityca的酵母是由Skotan公司开发的。
 
  Skotan是一家总部位于Chorzow的公司,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以工业规模培育抗污染微生物的公司之一。
 
  这种酵母以石油、汽油和柴油为食,也可以通过苯酚和甲苯等有毒物质来消化。
 
  这种方便的酵母也可以用来清洁土壤和水,使其成为对抗污染的有效工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