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辽宁鞍山2018年打击食品违法案件106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中国食品报
核心提示:2018年以来,辽宁省鞍山市食药监局以食品快速检测、食品抽样检测等技术手段为支撑,两级联动,对食品违法犯罪坚持下狠手、出重拳,扎实开展各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保持对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2018年全地区食品违法案件106件,罚没款89万元。
   本报讯 2018年以来,辽宁省鞍山市食药监局以食品快速检测、食品抽样检测等技术手段为支撑,两级联动,对食品违法犯罪坚持下狠手、出重拳,扎实开展各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保持对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2018年全地区食品违法案件106件,罚没款89万元。
 
  鞍山市食药监局还依法取缔了海城市内一非法黑猪肉加工点,对该场所及相关食品等予以查封,当事人和案件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审理。查办了一起酒类案件,在岫岩县某酒厂库房内发现疑似假冒生产的白酒733箱,共计8386瓶,现场还发现上述酒的空瓶及瓶盖1000余套,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开展“你点我检”活动,2018年初对鲜蘑预包装产品进行抽验检测,发现含有二氧化硫超标,迅速向外地生产商发出警示,让其召回产品,并组织检查本地产品立即下架,并对经销单位进行了处罚。
 
  此外,鞍山市食药监局还组织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对全市1225户保健品专、兼营店做到100%巡查、100%约谈、100%签订主体责任承诺书和100%录入主体责任系统全覆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